热搜:

福州市关工委到洪山小学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1-11-08 09:04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11月5日,福州市关工委来鼓楼区调研,并在洪山小学召开座谈会。来宾们参观校园环境并了解校园文化特色和学生社团活动座谈会上,洪山小学校长李舒冬为来宾们作《关爱“流动的花朵” 培育“新福州少年”》主题汇报。区关工委主任陈亢全面汇报了鼓楼区关工委工作。市关工委对洪山小学的办学方向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一些建议。区委常委、二级调研员、区政府党组成员陈斌,区委文明办、区妇联、区司法局等部门参加了座谈会。

  近年来,鼓楼区高度重视教育发展,对新建校、薄弱校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开展多样化的精准帮扶、促进学生成长。面对“双减”政策,学校因地制宜,推进有温度的课后服务,让随迁子女在第二故乡享有同样优质的教育,传递城市温度。未来,鼓楼区将继续立足于实际情况和师生家长需求,遵循教育教学规律,持续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