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全国赛事最高奖项一等奖!鼓楼教师取得历史性突破!

时间:2023-08-25 18:36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第四届全国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教育部主办。据统计,本届比赛自基层选拔起,共覆盖中小学教师近110万,通过区、市、省多轮选拔,最终产生157名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本届总决赛在浙江省嘉兴学院举行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每个竞赛组以省内选拔为依据各推荐1名选手参加决赛其中小学组共31名选手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等奖若干。鼓楼第二中心小学教育集团林主敏老师,此次作为福建代表队小学组的唯一选手,摘取最高奖项一等奖。这是此项赛事举办以来福建省代表队小学组第一次取得一等奖,取得历史性的突破。

  林主敏,鼓楼第二中心小学教育集团军门校区数学教研组长,鼓楼叶育新名师工作室核心成员,鼓楼叶育新名师工作室第一个工作坊坊主,鼓楼区叶育新卓越教师发展工作坊成员。曾获福建省第五届中小学教师教学大赛特等奖,福州市教师技能大赛特等奖,获评福州市“优秀教学能手”。林主敏老师自2018年1月加入鼓楼区数学叶育新名师工作室以来,积极参加团队活动,提高自身专业素养。林主敏老师作为叶育新名师工作室三大工作坊坊主之一,自工作坊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开展教学研讨活动40余场,以点带面,在不断提升自己的同时,带动身边的老师们共同成长。在专业发展过程中,林主敏老师把握每一次成长机会,专注自我提升,曾被评为鼓楼区骨干教师、鼓楼区师德之星,曾获鼓楼区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区第六届新秀杯教师比武一等奖、鼓楼区教育论文评选一等奖,制作微课先后三次获省市一二等奖,执教区级及以上公开课或开设讲座40余场,获得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