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全省首批!社区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中心落户鼓楼

时间:2023-02-13 09:18 来源:福州日报
| | | |

  全省首批“社区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中心”近日在鼓楼区三坊七巷社区和汤边社区挂牌成立,今后将定期开展主题对话活动和预约制“一对一”咨询。

  两个“社区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中心”分别以福州市鼓楼区三坊七巷社区学习促进会和福州市新家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运营主体,将依托省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省社区发展协会、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等资源,联合专家学者、相关院校、一线工作者共同建立专家团队,为社区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教育指导、咨询培训等服务,构建家庭学校社会守护联合体。

  今后两个社区将每周开展一次有关儿童青少年健康内容的主题对话活动,开展“一对一”针对性咨询服务,为本社区的家长组织有关儿童青少年健康知识的专业培训,还可视情增加其他相关服务。三坊七巷社区有需要的家长可联系孙老师,电话83618811;汤边社区联系林老师,电话8379088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