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授牌签约!鼓楼教育科研再腾飞!

时间:2022-01-07 09:40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1月6日上午“聚焦人工智能 三级集群联动”鼓楼区“三区联动 整体推进”专项行动系列活动第26场——福建教育学院科研教研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暨鼓楼区“人工智能进课堂”集群联盟项目展示活动在华侨小学举办,活动由福建教育学院、福州教育研究院、鼓楼区教育局、鼓楼区教师进修校、福州市周成名师工作室主办,国科大福建学院附小(茶园山中心小学)、华侨小学联合承办。   

  福建教育学院基础教育研究院执行副院长、福建教育学院科研处处长张平忠与鼓楼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陈勇签订了科研教研合作协议。福建教育学院将为鼓楼区基础教育科研教研提供智力支持和资源倾斜,这将为鼓楼区中小学的科研兴校之路注入新的活力。  
福建教育学院副院长、福建教育学院基础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张志刚为鼓楼区“福建教育学院科研教研基地”授牌,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区教育局局长叶艺芳接牌。张志刚研究员发表致辞。他表达了对鼓楼教育的支持与美好祝愿,鼓励在座同仁为打造具有特色亮点的科研教研品牌而努力探索。 

  授牌仪式结束之后嘉宾们观看了“人工智能在校园”的展示和教学活动鼓楼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扎实推进教育科研教研工作的深度开展不断提升鼓楼教育品质让鼓楼教育成为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的靓丽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