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严督实导 助力战“疫”

时间:2022-03-29 13:56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为确保鼓楼区幼儿园疫情期间居家活动正常、有序地开展,3月28日上午,按照鼓楼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落实疫情期间区属学校线上教学“一校一策”工作方案》,区责任督学陈丽湘来到福州市温泉幼儿园进行督导工作检查。 

  责任督学陈丽湘对幼儿园校门关进行了检验,保安人员能够严格按照核验身份、检测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并进行登记的防控要求,严把入门关。 陈督学根据相关文件要求,重点督查了防疫期间居家活动的园本教研工作、亲子居家生活的具体指导工作、居家游戏幼儿的参与情况以及针对幼儿个案的追踪帮扶工作。 

  陈丽湘督学对幼儿园《疫情防控期间保教工作方案》及具体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温泉幼儿园软将继续完善疫情期间居家保教工作的细节、幼儿居家安全、疫情期间的幼儿心理调适等方面,齐心协力为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