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督导助前行,开学启新篇

时间:2021-09-13 16:14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深入推进“双减”、义务教育课后服务等改革举措落地见效9月10日上午,责任督学李舒冬在融侨小学开展开学专项督导检查。 

  李督学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形式,认真检查了学校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对师生暑期健康动态跟踪档案的及时整理、校园的全方位消杀、防疫知识的多样化宣传教育、疫情防控演练的扎实开展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再次强调不论何时都要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做好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与此同时,李督学还听取了学校有关落实“双减”政策“五项管理”政策以及开展课后延时服务等工作的汇报。学校结合学校实际,上好开学第一课”;制定规范的作业管理办法助力“双减”政策落地,循序渐进地开展普惠班、兴趣特长班来提升 “5+2”课后辅导服务质量。同时,充分利用班队课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读本》,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与时代使命感。 

  随后,李督学就课堂教学行为、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校园安全情况等进行实地查看。在推门听课中,她对教师扎实有序的课堂教学学生饱满的学习热情表示赞赏。 

  此次督导工作有助于学校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