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督导检查促成长 细化管理促提升

时间:2021-04-20 17:57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学校品位,提高教育质量,做到以领导工作作风带动师德师风,以教风促进学风,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教风、学风铸就良好的校风,引领教师发展和学生健康快乐成长,2021419日下午鼓楼区第九责任区李美云督学和高晓丽督学到国科大福建学院附属小学开展“作风硬、教风正、学风浓、校风好”的专项督导。 

  本次专项督导,李美云和高晓丽两位督学首先听取了刘旭校长对学校“校风、教风、学风”建设的情况汇报。同时查阅茶园山中心小学“智勇”课程体系等相关材料。 

  随后,在我校军星璀璨大队部进行了学生的问卷调查和座谈会,美云督学向学生详细地了解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情况,从而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了我校的办学情况。 

  接着,两位督学对我校的校园环境和校园文化建设实地进行查看,整洁的校园环境、规范的课堂教学、积极的师生风貌给两位督学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最后,两位督学推门听课,详细了解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情况,对我校教师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给予肯定。 

  校风、教风、学风建设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保障。我校将以本次督导为切入点,进一步加强“三风”建设,提高教师整体素质,不断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使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上一个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