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做好开学保障 迎接督导检查

时间:2021-03-11 10:20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2021年2月20日下午,鼓楼区高翔副区长带领区政府办、教育局、卫健局和市场监管局等相关人员莅临国科大福建学院附属小学检查指导学校春季开学准备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在刘旭校长和李美云督学的陪同下,高翔副区长一行巡视校园,实地考察了学校复课前各项准备工作,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控物资储备保障、教职工和学生排查、学校应急预案制定等方面具体情况。

  走访校园后,高翔副区长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她强调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是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的关键和重点,要充分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落实好“一岗双责”要求,切实做好安全检查和教育工作。

  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和细化各项工作,科学施策,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