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林中玲莅临福州市鼓楼第五中心小学,开展校务管理及制度执行工作专项督导。

时间:2021-03-11 09:56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12月30日下午,鼓楼区教育局督导室督学高晓丽、第五责任区责任督学林中玲莅临福州市鼓楼第五中心小学,开展校务管理及制度执行工作专项督导。

  两位督学认真巡视了校园,查看了校内外公开栏、校务公开和教代会等材料,询问了解学校常规管理情况,学生安全教育及安全制度执行情况。随后,仔细查阅了学校关于“校务管理和制度执行情况”的相关资料。 

  最后,督学们对学校个别老师进行问卷调查及教师座谈会,多渠道了解学校管理机构、规章制度及运行机制等情况。 

  两位督学赞扬学校各项工作细致到位,为师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安全、文明、和谐的环境氛围。学校的校务管理十分规范,各项制度科学合理、落实到位。两位责任督学还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督学的肯定,给了学校极大的鼓励和鞭策,同时,他们的建议也将助力学校进一步规范办学,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做好校务管理和制度执行的各项工作,并争取在此基础上有所突破和创新,不断扎实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