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安全检查促发展 综治安全来护航

时间:2021-11-03 10:51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良好的幼儿园安全环境是我们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基础。2021年11月2日下午,由鼓楼区教育局安全办公室田斌副主任带队的综治考评小组到小柳幼儿园进行2021年综治安全实地考评。考评组一行在陈帆园长及幼儿园各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幼儿园综治安全工作、消防设施、食品安全及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隐患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考评组对幼儿园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防控体系进行详细的检查,对坚持“预防为主,专人负责,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工作方针与规范地治安防范各项措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紧接着检查了食品安全管理机构和制度,从饮用水、库存食材、环境卫生是否安全;进货查验、加工制作、清洗消毒、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培训考核等制度是否落实都进行了一一检查。考评组还对我园消防设施、设备、器械的使用与管理,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详细的检查,并对我园的园内、园外幼儿户外活动场地以及运动器械是否安全进行了一一检查。

    此次现场检查,考评组对小柳幼儿园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小柳幼儿园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对照标准展望未来,压实责任分工,把牢幼儿园各个环节的安全关,把幼儿园安全政策措施一一细化,逐项分解,责任落实到人,积极营造社会放心、家长安心、师幼舒心的温馨环境,为平安和谐柳幼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