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花园小学揭牌

时间:2021-09-03 22:48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9月1日上午,花园小学开学揭牌。重建后学校从内到外焕然一新。一批批“花园宝宝”陆续涌入。广场上的“开学打卡”标志牌前挤满了学生。1300多名师生将在这所崭新的校园开启学习生活。坐落于鼓楼区仙塔街的花园小学始建于1957年,在多年教学实践中,形成了长支之魂、悦读之旅、体艺之花、实践之乐四大校园特色。为改善办学条件,花园小学进行了重建。
  新落成的校园占地面积5055平方米,建筑面积14313.74平方米。包括地上6层、地下2层。地下2层为篮球场及停车场、相应配套、设备用房,地下1层为环形跑道、教工食堂、广播室、大队部及设备用房。地上1层至4层分布着36间普通教室及7个专用功能室,其余楼层设置了行政办公室、多功能厅、录播室、射箭训练馆、心健室等。
  学校现有26个教学班,在‘灿烂如花,幸福满园’的办学思想指引下,将不断完善教学活动体系,扎实推进素质教育,努力把花园小学打造成灿烂花园、文明校园、书香乐园、阳光学园、温馨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