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关于组织2022年福州市工业企业技术改造投资补助资金申报的通知

时间:2022-06-22 16:26 来源:鼓楼区工信局
| | | |

  十街镇、软件园:

  现将《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福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22年福州市工业企业技术改造投资补助资金申报指南的通知》(榕工信行规〔2022〕9号)转发你们,请各街镇、园区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申报。申报企业于6月30日前登陆福建省工信厅惠企政策项目管理系统进行网络申报(网址:http://220.160.52.168/Hqxm/Default.aspx),并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4份报送至鼓楼区工信局信息产业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846200741@qq.com。 

  联系人:金梦竹     联系电话:88310925           

  附件:《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福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22年福州市工业企业技术改造投资补助资金申报指南的通知》(榕工信行规〔2022〕9号)              

  

 

鼓楼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6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