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关爱老人健康,义诊进社区 ——小柳社区新家庭计划

时间:2020-11-25 10:38 来源:鼓楼区小柳社区
| | | |

   为了满足老年人的医疗保健需求,增进老年人对自身健康状况的了解,提高老年人日常自我健康意识。1125日北京同仁堂中医馆与小柳社区联合开展“关爱老人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

义诊现场,居民早早就到来排队,医生认真仔细聆听每一位就诊老人诉说病史,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在义诊现场看到,前来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咨询台前里三层外三层地被群众围得水泄不通,问诊、检查、诊断、宣教、量血压等义诊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群众的好评和赞誉,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表达了社区为老年人办好事办实事的良好心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