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琼河社区:免费义诊进社区 惠民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0-09-25 17:21 来源:鼓楼区琼河社区
| | | |

  为关爱社区中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增强社区居民的疾病防范意识。2020年9月25日上午,鼓楼区温泉街道琼河社区联合共建单位温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志愿者在宜发得贵城广场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志愿者首先给居民们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技能,让居民们掌握了基本的急救方法和技能,使他们在遇到突发心脏骤停、遭遇溺水等情况下能进行及时、科学、有效的自我施救和互救。随后,社区居民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有序排队、依次进行检查,义诊项目包括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及健康知识宣传。并且,对于义诊中发现的需要进一步治疗的居民,医护人员还反复嘱咐居民一定要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义诊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也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支持和赞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