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全国通报表扬!鼓楼卫健两家基层医疗机构上榜

时间:2022-03-02 15:14 来源:鼓楼区卫健局
| | | |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表扬2021年“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中表现突出、服务优质机构名单,鼓楼区卫健系统有两家基层医疗机构上榜,它们分别是:华大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五凤街道湖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鼓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鼓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也上榜“优质服务基层行”名单,目前鼓楼区共有4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总共11家)达到“优质服务基层行”推荐标准,绝对数量和相对占比均为全市第一,已提前、超额完成“到2024年,有3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达‘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推荐标准”的目标要求。

  近年来,鼓楼卫健大力推进"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把“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活动作为提升基层服务能力的有效载体。下一步,鼓楼卫健将继续以“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为抓手,为老百姓开展全周期、全方位的健康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