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召开全市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01-17 15:05 来源:福州市卫健委
| | | |

  1月14日,为做好2021年度福州市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工作,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在福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全市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市卫健委妇幼健康处牵头,组建考核质控专家组,专家组下设辖区管理组、服务提供组、运行效率组、持续发展组、满意度评价组5个小组。

  为确保绩效考核数据的客观性和考核结果的真实性,切实发挥绩效考核在引导妇幼保健机构改革发展中的“指挥棒”作用,会议围绕辖区管理、服务提供、运行效率、持续发展、满意度评价五个方面对质控专家组进行明确责任分工,采取“数据信息考核为主,必要现场复核为辅”的方式对全市二级及以下妇幼保健机构的绩效考核数据进行审核,并形成考核质控工作报告。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工作,是真实评估妇幼保健机构能力、推进妇幼保健机构落实职责任务、引导妇幼保健机构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的重要抓手。市级绩效考核工作将于2022年4月底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