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监察执法】2022年10月鼓楼生态环境局查处信访件一览表

时间:2022-10-31 10:21 来源:鼓楼生态环境局
| | | |

序 号

 

 

投诉内容

整改情况

1

12369

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五凤兰庭三期2412号店面

有油烟味,味非常大,无法开窗

经查,五凤兰庭三期2412号店面味域面馆有营业执照及食品经营许可证,主营面食,厨房以蒸捞为主。厨房也配备油烟净化设备,烟气经净化处理集中收集后通过管道店前地下排放。现场检查该店声源设备均安转于厨房内部,运行正常,未发现异响。因厨房靠小区一侧设有一窗户,导致部分烟气外泄扰民。我局已要求该店封闭窗户,同时要定期清洗净化设备,确保净化效率。

2

12369

鼓楼区鼓西路196号二福将卤肥肠

本人是住在福二将卤肥肠店面楼上的住户,每天都要受福二将卤肥肠店面所经营的油烟涂毒,一整天都不敢开窗,每次气味都要持续一两个小时,几乎每天是晚上九点多到十一点就有一波油烟,严重影响居住人体休息和健康,就连晒在阳台一天的衣服也有一股该店所经营的油烟味,麻烦请相关部督促该店进行改善下。谢谢!

经查,二福将卤肥肠店面积约25平方米,有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主营餐饮服务,以卤制为主。店内设有两口汤锅,厨房内已安装油烟净化设备,气味净化收集后排往店外招牌处。 已要求该店在店门口加装垂帘,将熬制卤料的时间从晚上改为下午,并改变排烟方向,避免影响周边。关于食品气味问题,目前的环保法律法规对食品气味无相关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