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多部门联动协同推进“静夜守护”专项攻坚行动

时间:2022-09-29 15:57 来源:福州生态环境公众号
| | | |

  为着力解决城市夜间噪声污染问题,鼓楼生态环境局主动出击,加强部门联动,针对鼓楼辖区建筑工地施工问题开展“静夜守护”专项攻坚行动,营造安静舒适的居住环境。

  2022年8月,鼓楼生态环境局、区城管局等相关部门就五一幼儿园工地违规占地、施工噪声等投诉问题进行专题会商,加强联合执法,督促工地严格按照法定施工时间作业。工地负责人和华大街道屏山社区就群众关注的施工安全及噪声问题对周边居民逐户家访,取得居民理解。

 

  由于工地因重型车辆进场时间限制以及地质等不可抗力的原因导致施工超时、噪声扰民的情况仍有发生。9月1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业主单位、业委会代表及相关部门在屏山社区召开“五一幼儿园”工地协调会,就施工工序及施工时段等制定了详细的防控措施。

  “静夜守护”专项攻坚行动期间,鼓楼区城管局及各街镇每晚对辖区工地进行巡查。鼓楼生态环境局定期组织联合执法,有效遏制违规超时施工等行为,守护鼓楼区夜间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