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国投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4-02-08 15:58 来源:鼓楼区国投集团
| | | |

  2月7日,鼓楼区国投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集团党委认真贯彻省、市、区委工作要求,在委第二督导组的指导下,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一是在学思践悟中感悟思想伟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第一议题”学习制度,通过班子领学、支部互学、个人自学等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运用红色教育资源和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学习,组织观看红色影片、参观展览,利用宣传栏、横幅等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等,不断丰富教育载体,激发学习自觉。二是在真抓实干中筑牢廉洁防线。始终坚持把党员的党性教育作为推动集团风清气正的坚实后盾,坚持教育警醒,引领党员干部提升“严于律己、廉洁从业”的思想认识,用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线,通过上廉政党课,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对五一、端午、中秋、国庆、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廉政谈话,让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教育引领党员职工从小事做起,始终坚守道德、法律和廉洁的底线。三是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担当作为。集团将“三个如何”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动力,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相结合,实现一体谋划、同步推进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由党委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区委区政府部署的重点项目,在海洋经济科创高地、新能源科创中心、树兜幸福里项目建设过程中,主动靠前谋划,聚焦重点任务,党员干部深入项目一线,破解发展难题,提速重点项目建设,为集团加快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会议强调,集团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区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坚持不懈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一要认真传达学习省、市、区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持续深入“学思想”,确保主题教育“收官”不“收场”;二要持续抓好整改整治,在解决问题中“强党性”,以“钉钉子”精神把审计整改和主题教育整改整治任务一体贯通、一抓到底;三要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具体实践中,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四要切实抓好年初各项重点工作,奋发进取“建新功”,精心谋划、全力推进2024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