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朱紫坊产业投资基金子基金管理人遴选路演评审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3-12-18 09:43 来源:鼓楼区国投集团
| | | |

  12月17日下午,福州市鼓楼区朱紫坊产业投资基金子基金管理人遴选路演评审活动在朱紫坊基金港顺利举办。


  鼓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茂盛出席并发表了“以产业基金为抓手 助力鼓楼科创经济发展”的讲话。希望通过本次子基金管理人的遴选,进一步推动鼓楼区“5+2”重点产业链和“海洋科创”、“绿色能源”等领域高质量企业落地生根。以基金赋能企业,以基金培育产业,以基金促进招商,推动鼓楼产业链与资金链协同发展,引导民间资本向科技创新领域配置。

  朱紫坊产业投资基金总裁黄洪敏就母基金运作情况及遴选方案做详细介绍。随后,国科嘉和、上海创世、西藏禹泽、深圳同创、谷雨嘉禾等基金管理人代表轮流上台介绍企业优势及基金设立方案,精彩展示了各自的投资策略和项目资源。母基金投资决策委员会以召开闭门会议的方式商定首批中选子基金管理机构。

  此次路演活动的成功举行,是朱紫坊基金港平台的一场盛会。通过与众多投资机构的交流和合作,朱紫坊产业投资基金将进一步拓展投资领域和资源网络,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未来,鼓楼区将继续加强与各投资机构的合作,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促进当地产业的快速发展。同时,鼓楼区也将不断完善政策环境和服务体系,为投资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投资服务,吸引优质产业资本、项目和人才等聚集,增强区域发展后劲,为鼓楼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鼓楼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朱紫坊产业投资基金投决会成员以及路演机构、参选基金管理人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