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国投集团“云”路演 推介首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

时间:2022-09-30 09:10 来源:鼓楼区国投集团
| | | |

为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优化债务结构和降低资金成本,更好地发挥区属国有企业资本运营平台作用,928日下午,鼓楼区国投集团2022年度第一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线上推介路演活动在朱紫坊基金港举行。

本次债券拟发行规模5亿元,期限3+2年。区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柳向阳,区国资中心主任王茂林,区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伟、区国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及来自全国各地的52家投资机构线上参与,包括太平养老 、东亚前海、富国基金、长城证券、浙商资管等各类机构。

活动现场,区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柳向阳介绍了鼓楼区概况及良好的投资环境。区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伟就集团的发展战略、业务构成、财务情况等进行详细讲解。各机构投资者高度关注鼓楼区国投集团,积极提问,现场解答全面细致。


福州市鼓楼区国有资产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5月,注册资本金5亿元,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均为福州市鼓楼区国有资产发展中心。作为福州市鼓楼区规模实力最强的国有资产管理、投资、运营的国有公司,近年来,集团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通过“资本投资”和“资产运营”双轮驱动,推动民生保障、金融投资、产业园区、现代服务四大核心业务板块,公司资产规模保持稳步增长趋势,公司年均收入呈波动增长趋势。


本次路演活动为广大专业投资者深入了解鼓楼区和鼓楼区属国企搭建了更加直接高效的平台,增加了投资者的信心,提升了区属国企在市场的认可度,为区属国企首次发债奠定基础。区国资中心、城投集团、软件园基地公司、中信建投、海峡银行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起参加本次路演活动。



鼓楼区国有资产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