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后县山28号-2号住宅成交公告

时间:2019-03-25 11:40 来源:鼓楼区鼓西街道
| | | |

  受福州市鼓楼区鼓西街道西门经济合作社(出租人)委托,福州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运营中心已分别在福州新闻网和福州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网站发布关于标的(标的名称:后县山28号-2号住宅,项目编号:190604342)招租公告。至2019年3月21日,该挂牌信息公告期已满。    

  2019年3月22日,福州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按照《福州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资产招租办理规程》组织电子竞价。最终该标的以租金36836(元/月)成交,承租人为福州市世纪长龙汽车维修有限公司,竞价活动已经结束,该项目相关的交割手续将于近期办理。现将本次竞价结果进行公告,公告5个工作日(公告期:2019年3月22日-2019年3月28日),对本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公告期内向福州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运营中心署名反映。

  特此公告。

  

 

福州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运营中心

  2019年3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