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再获佳绩!福州三人篮球斩获2金1铜

时间:2022-08-15 16:33 来源:鼓楼区文体旅局
| | | |

  2金1铜!福州运动健儿在省运会青少年三人篮球赛上喜获佳绩!
  来自鼓楼的王洛雅、严珊在赛场上大放异彩!
  8月13日下午,第十七届省运会青少年三人篮球在南平市武夷新区体育中心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福州女篮不负众望获得女子甲组和女子乙组两枚金牌,为福州的体育赛路上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福州三人女篮的完美收官,实现了女子篮球项目的首个大满贯,鼓楼输送运动员女子乙组王洛雅、严珊的启蒙教练鼓楼区少体校的林云云说:“姑娘们身上有股拼劲,才支撑她们走到今天,顽强拼搏、自强不息正是福州女篮的精神。”
王洛雅、严珊 
  让我们热烈祝贺女篮王洛雅、严珊,也感谢林云云等教练的辛勤付出。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没有昨日辛勤汗水的付出,哪有今日获奖成功的荣光,而这一点一滴的汗水离不开运动健儿日复一日的训练,离不开教练和家长的谆谆教导,更离不开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体育竞技的高度重视。
  省运会青少年的篮球比赛至此全部结束,可是对于运动健儿的竞技征程来说,这不过是运动生涯中一个小小的节点,期待他们日后更加非凡的表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