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时间:2024-01-08 18:00 来源:鼓楼区卫健局
| | | |

  水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址位于六一路小桥巷19号六一新苑?水语新苑1号楼1—3层,建筑面积约2443.81㎡。业务用房共有三层,一层面积约150.81㎡,设有口腔科、消毒供应室;二层面积约722㎡,设有全科诊室、中医馆、药房和收费等基本医疗服务区;三层面积约1571㎡,设有公共卫生科、预防接种科、儿童保健科,妇女保健科、医学辅助检查和行政后勤办公区。水部中心主要承担水部街道4.2万辖区居民的常见病、多发病和慢性病的诊疗和康复,开展高血压和糖尿病、老年人健康管理、儿童保健、妇女保健、预防接种等国家免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中心现有职工44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37人,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14人。设有康复科、口腔科、全科等临床医技科室,配备生化仪、彩超、心电图机、数字化X射线摄影系统等检验检查设备。

  为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水部中心先后加入了福建省协和医院、福州市第一医院、福州市中医院、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福建省老年医院等多家省市医院医疗联合体,每周11个半天有中医科、心血管内科、妇科等多个专科的7名医联体专家坐诊带教,并与省市医联体医院建立畅通的双向转诊通道,整合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和省市综合医院的医疗资源,形成优势互补,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捷、价廉、优质、连续的多元化综合性健康服务。

  全体职工始终坚持“创优美环境、创优良秩序、创优质服务”服务宗旨,发展医疗与公共卫生并重的服务模式,注重人才培养,努力提高医疗护理质量,不断改善就医条件,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捷、价廉、优质、连续的多元化综合性健康服务。

  单位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小桥巷19号六一新苑1号楼1—3层

  咨询服务电话:833786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