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区温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时间:2024-01-09 14:24 来源:鼓楼区卫健局
| | | |

  鼓楼区温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位于鼓楼区五四路147号星顺明珠3-4层,总面积为2100平方米,中心现有70名工作人员,卫生技术人员67人,其中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27人,建立了15个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辖区内总人口数63428人,下有东湖、东大、河东、汤边、琼河、金汤、汤门七个社区,下设汤边、琼河、金汤三个社区卫生服务站。以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技术指导等为服务,集“六位一体”的综合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中心设有全科、中医科、康复科、口腔科、B超室、心电图室、化验室、规范化预防接种门诊科等科室,设有儿科、盆底康复、骨质疏松筛查等特色科室。为辖区居民提供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服务。

  中心与福建省立医院、福建妇幼保健院、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等三级甲等医院成立医联体单位,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医院,建立远程会诊服务、双向转诊、分级诊疗的有效机制。每周二上午(省立心内科孙昕主任)、周三下午(省立儿科陈巧彬主任)、周四上午(福州市医院张清主任),省级专家来我中心坐诊,真正让优质资源下沉,让居民享受到好的医疗资源,解决百姓看病难问题。

  单位地址:

  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47号

  联系电话:0591-8793097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