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五凤街道江厝路银联地块安置房3#商业楼办公用房装修招标公告

时间:2018-08-23 10:53 来源:鼓楼区五凤街道
| | | |

  鼓楼区五凤街道拟于近期对位于江厝路银联地块的安置房3#商业楼办公用房进行装修,现向社会招标装修改造工程设计单位,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江厝路银联地块安置房3#商业楼装修设计 

  二、项目地址:江厝路 

  三、工程造价暂定为360万元,建筑面积约为3300平方米,设计费用控制价在30万以内(包含30万),设计费按照《建筑装饰设计收费标准》2014年版计算。 

  四、评标办法:采用最低价格选择中标人,高于控制价的为无效报价。 

  五、设计费结算办法:取费标准以中标价为准。 

  六、设计费付款方式:签订合同三日内,待方案经甲方确认后付给设计费的30%,图纸全部交付确认后七日内付给设计费的60%,待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支付余款。 

  七、投标人的资格条件:投标人应在福建省内注册登记,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装饰工程设计资质乙级(包含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八、凡有意参加投标的,请于2018年8月24日至2018年8月26日下午18:00前,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及授权委托书到鼓楼区五凤街道办事处报名。 

  九、开标时间:2018年8月31日上午10:00,开标地点:五凤街道办事处五层会议室。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鼓楼区五凤街道办事处 

  地 址:鼓楼区铜盘路95号 

  电话:0591-87858659 

  联系人:王先生 

                                                                                      二0一八年八月二十三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