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招标公告

时间:2020-07-29 15:52 来源:鼓楼区洪山镇
| | | |

  本业委会拟将位于福州市鼓楼区乌山西路320号福建省高院公寓院内的休闲广场及小花园进行提升改造。面向社会征招具有相关资质的施工单位,同时还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意参与竞标的单位请向高院安置房业委会报名。具体要求公告如下: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3日-8月5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共3天。

  2.报名地点:鼓楼区乌山西路320号高院安置房业委会办公室。

  3.联系人及电话:林榕德 13509393965

  4.报名时请随带单位《介绍信》、《资质证书》副本、《营业执照》副本或三合一的《营业执照》;代表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的法人二代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5.竞标时间:2020年8月6日上午9:00签订《竞标协议》,交竞标保证金10000元。10:00开始竞标。

  6.竞标地点:鼓楼区乌山西路320号福建省高院安置房业委会办公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为保证公开公平公正,故本招标公告委托属地政府政务网代为发布,上述招标内容由本小区业委会负责,与平台发布单位无关。

  福建高院安置房业委会

  2020年7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