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关于发放2020年第六批鼓楼区基地企业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满6个月岗位工资补贴公示

时间:2020-12-29 10:18 来源:鼓楼区人社局
| | | |

  2020年福州市鼓楼区扶贫基地岷县籍务工人员石建军、张永东和焦海强等3人建档立卡贫困户申请满6个月岗位工资补贴。根据《关于做好我市东西部劳务扶贫协作政策奖补工作的通知》(榕人社就〔2019〕37号)和市人社局、财政局、扶贫办《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对帮扶地区就业扶贫工作的通知》(榕人社就〔2019〕5号)有关规定,提交相关补贴申请材料,经系统核对,我局业务科室审核,符合补贴条件,公示期为7天,时间从2020年12月29日起至2021年1月4日止。在公示期间,如对拟申请补贴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2021年1月4日前邮寄或直接送福州市鼓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为准,地址:福州市软件园F区8号楼二层,邮编:350000,举报监督电话:0591-88008196)
  公示名单详见附表。群众如实反映申请培训补贴人员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福州市鼓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