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水部街道:关爱特扶家庭 生日暖心陪伴

时间:2023-06-30 10:53 来源:鼓楼区水部街道
| | | |

  6月20日,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福新社区特扶老人林叔叔在68岁生日当天,收到了水部街道卫健办、计生协干部送来的生日祝福。寿蛋、寿面还有生日蛋糕摆满一桌,伴随着声声的生日祝福温暖到了林叔叔的心窝。

  这已经是大家第三次为林叔叔过生日了,林叔叔看到我们的到来非常欢喜,他感动地说:你们送来的不只是一个蛋糕,更是一份亲情。他十分感谢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一次次的慰问和看望,让自己和妻子逐渐融入社区,并享受现在的生活。 

  2015年,在区计生协会指导下,我街道拓展特扶家庭帮扶形式,以“我们为您过生日”为主题,牵头组织五社区在特扶人员生日的时候送上生日蛋糕、寿蛋寿面等生日祝福。至目前,该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九个年头,累计慰问特扶家庭116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每次唱响的生日歌,都让他们感受到儿女般的祝福,同时,也拉近了街道、社区、特扶人员之间心与心的距离。 

  下一步,我街道将继续拓展特扶家庭关爱领域,努力构建全方位的综合性关爱措施,让特扶老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