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携手仙游,奏响“山海协作曲”

时间:2021-12-09 17:12 来源:家在鼓楼
| | | |

  12月8日,仙游县委书记吴文恩、县长吴海端带领仙游县党政代表团赴鼓楼区开展山海协作对口工作。鼓楼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杨辉,区委副书记徐超,区政府党组成员、福州软件园管委会主任黄瑞忠,区政府副区长翁晖,福州软件园党工委书记杨朝晖等参加活动。

  仙游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福州软件园、福山郊野公园。在福州软件园展厅福州软件园管委会主任黄瑞忠为仙游县党政代表团一行介绍了软件园建设和发展情况福州软件园经过20多年深耕从一张平面蓝图变成了一座现代化生态新城。活动中,两地领导通过视频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福建工作期间,高度重视福州软件园的建设发展,亲自推动设立、亲自擘画蓝图、亲自指导建设的历史,现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数字中国、数字福建建设等重要论述。

  鼓楼区和仙游县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协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全面落实山海协作对口工作。沿途中,两地领导互相交流各自县区域资源优势和发展情况,表示要念好“山海经”,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交流合作,不断推动两地资源互补、经验互学、工作互促、发展互利,推动重大项目共建、公共资源共享、产业配套协作、生态保护协同、社会治理联动,推动融合发展、一体化发展,共建“以海带山、以山促海、山海共赢”的发展局面,加速迈向共同富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