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应急管理局2024年行政处罚公示(一)

时间:2024-01-04 11:32 来源:鼓楼区应急管理局
| | | |

 

序号

被处罚人

处罚种类

处罚事由

处罚依据

决定书文号

作出处罚机构

处罚日期

1

福州铭濠酒店

有限公司

罚款

1.正在从事电工作业的特种作业人员(何友文、兰阿钿)未按规定经专门的安全生产作业培训并取得相应的资格,上岗作业的情况;2.未按照规定制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依据:1.《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七条第七项和《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考核管理规定》第三十九条第一款的规定,参照《福建省安全生产行政处罚裁量基准》(2022年版)对该条款的裁量基准;2.《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七条第六项和《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参照《福建省安全生产行政处罚裁量基准》(2022年版)对该条款的裁量基准。

(鼓)应急罚〔2023〕29号

福州市鼓楼区

应急管理局

2023年12月21日

2

福建柏雅建筑装饰

工程有限公司

罚款

正在从事电工作业的特种作业人员(魏团、胡利栋),未按规定经专门的安全生产作业培训并取得相应的资格,上岗作业的情况。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七条第七项和《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考核管理规定》第三十九条第一款的规定,参照《福建省安全生产行政处罚裁量基准》(2022年版)对该条款的裁量基准。

(鼓)应急罚〔2023〕30号

福州市鼓楼区

应急管理局

2023年12月21日

3

福建远创喷码系统

科技有限公司

罚款

未按规定办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依据《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第三十三条的规定,参照《福建省安全生产行政处罚裁量基准》(2022年版)对该条款的裁量基准。

(鼓)应急罚〔2023〕31号

福州市鼓楼区

应急管理局

2023年1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