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改革进行时,市安委会调研评定组莅临鼓楼区开展2023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目标责任落实情况调研评定

时间:2024-02-02 15:41 来源:鼓楼区应急管理局
| | | |

  2024年1月31日,福州市公安局交管局副局长陈纬带领市安委会第1考核组莅临鼓楼区开展2023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目标责任落实情况调研评定,鼓楼区政府陈炜副区长及各街镇、有关部门陪同考核。

  陈纬组长传达了江西新余“1·24”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情况以及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听取了我区2023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查阅了各相关部门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内业资料。

  调研评定组深入北门加油站、福建实华石油运输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鼓东街道办事处、庆城社区微型消防站、鼓东派出所、七星井临水宫、观风亭新苑二区和屏西小学等场所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开展情况,抽查内业资料,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单位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机制,落实隐患整改闭环管理。

  市调研评定组对鼓楼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我区存在的薄弱环节逐项指导并提出改进意见。下一阶段,鼓楼区将以此次调研评定为契机,认真落实督查组的要求,进一步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改进不足,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各项工作,着力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治理能力,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