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改革进行时,鼓楼区应急管理局开展OA协同办公系统操作推广培训

时间:2022-06-13 15:37 来源:鼓楼区应急管理局
| | | |

  为了进一步强化信息化运用和管理,提高行政办事效率和管理工作水平,近日,鼓楼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OA协同办公系统操作推广培训,培训会由施克胜局长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施克胜局长详细阐述了启动0A办公系统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各科室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我局经办人员详细介绍了OA办公系统的使用操作,讲解了OA系统电脑版、手机APP版的主要功能,主要涉及个人账号登录、公文审批、发文等,并对整个操作页面的各个模块进行现场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我局干部职工初步掌握了OA系统功能运用方法,提高办公自动化应用水平,为下一步系统的全面推广和运用打下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