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东湖社区关于招聘社区工作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1-12-31 15:49 来源:鼓楼区温泉街道
| | | |

 因工作需要,鼓楼区温泉街道东湖社区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职位

 东湖社区工作人员2名。  

 二、招聘条件

 1、学历:大专及以上; 

 2、年龄:大专学历年龄需在4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需在35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社保缴交需符合退休政策-50周岁前社保需缴满15年); 同等条件下党员优先;

 3、鼓楼区户口或常住温泉街道东湖社区辖区优先; 

 4、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中共党员优先; 

 5、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工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电脑; 

 6、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吃苦耐劳,愿意从事社区工作。

 三、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213日至2022110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节假日及公休日除外。

 2、报名地点:鼓楼区闽运巷6号温泉街道东湖社区

 3、报名要求: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报名者个人身份证、简历。

 4、面试时间:2022112日上午9:30

 5、面试地点:鼓楼区闽运巷6号温泉街道东湖社区

 6、联系电话:0591-87507475 潘女士

 四、聘用及相关待遇

 招聘人员经面试,予以录取的,试用期为二个月,工资面议,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录用后,签订正式劳务派遣合同。

    

  温泉街道东湖社区

    202112月3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