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温泉街道垃圾分类办招聘公告

时间:2021-10-19 16:08 来源:鼓楼区温泉街道
| | | |

  为适应城市发展新形势,创新服务与管理高起点高标准打造“为人民管理城市”的城管队伍。同时,为推进环卫垃圾分类工作的顺利开展,现拟公开招聘1劳务派遣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

招聘

人数

性别

年龄

要求

学历层次

备注

环卫外勤(垃圾分类)

1

限男性

40周岁及以下

大专及以上学历

1、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2、需轮值夜班及周末班

  二、工作职责

  环卫、垃圾分类工作相关巡查,从事社区生活垃圾分类检查督导、宣传教育、成本分析和数据采集统计及其它环卫基本工作。

  、基本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政治思想合格。

  2、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交流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忠诚能干,爱岗敬业。

  5、善于学习,能够创造性地、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

  6、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

  7、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熟悉所应聘职位的行业政策等。

  8、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能适应所任职单位的工作、生活环境条件

  9、限男性身高168cm以上

  10、岗位年龄要求按照岗位表要求执行,年龄18周岁以上40周岁及以下。

  11、报考者的学历证书及相关证书必须在报名日前取得。报名期间为全日制在校在读的学生不得报考。

  12、有以下专长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1) 有城市管理、环卫及相关工作经验者;

  (2) 退伍军人及警校毕业者

  (3) 有企事业机关外勤工作经验者。

  四、人员身份及工资待遇

  1)人员身份:编外合同聘用制人员。被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合同。

  2)工资待遇:试用期2个月,转正享受街道编外人员待遇,按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五、招聘程序

  招聘人员经投递简历、初审、笔试、面试予以录取,并签订劳务合同有关信息以后续通知为准,应聘者应保持通讯畅通,招聘考试不指定培训教材,不委托任何培训机构。

  六、招聘方式

  1、报名要求:报名时,请应聘者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或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考者自行到学信网查询并打印)、近期正面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所获得的相关技能证件(如机动车驾驶证)等,应聘者可根据需要,另附个人简历等相关材料

  2、报名时间:2021102011月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公休日除外)

  3、报名地址鼓楼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温泉中队琼河执法点(福州市鼓楼区琼福路58号)

  4、联系电话:83591263   联系人:女士

  鼓楼区温泉街道垃圾分类办

  202110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