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女子中队招聘公告

时间:2021-02-01 17:04 来源:鼓楼区城管局
| | | |

  因城市管理工作的需要,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鼓楼区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女子中队协管员5名(限女性)。   

  二、招聘条件   

  (一)热爱城管事业,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吃苦耐劳,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近视,无残疾和生理缺陷;警校、政治院校法律专业毕业生、退伍军人优先。  

  (二)退伍军人应为高中或中专及以上学历,其他人员应为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要求身高1.60米及以上。   

  (四)年龄在18-30周岁(2003年2月1日以前至1991年2月1日以后出生)。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一)报名时间:2月10日前(工作日8:30-12:00,14:30-18:00)  

  (二)报名地点:鼓楼区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双下路37号凤湖新城1区5号一楼)   

  (三)联系电话:87870893、13400544993 王女士 

  四、其他注意事项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身份证、学历证书、工作证明、其他资格证书以及医保卡原件、一寸免冠照片。招聘人员经面试,予以录取的,试用期为2个月,工资面议,享受五险一金,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录用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鼓楼区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2021年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