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2022年第一批编外聘用人员招聘面试公告

时间:2022-04-20 09:37 来源:鼓楼区人社局
| | | |

  鼓楼区2022年第一批编外聘用人员招聘面试时间拟定于4月23日(星期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
  请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员于2022年4月21日上午8:30-12:00(新增岗位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员于2022年4月21日下午2:30-5:30),携带身份证前往福州市鼓楼区津泰路239号2层鼓楼区人社局事业单位综合管理科领取准考证。如本人因故无法前往,可委托他人携带《代领授权委托书》、委托人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代为领取准考证。逾期未领取准考证,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具体面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标注为准。
  三、疫情防控
  1.考生面试时需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福建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无异常,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2.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应减少跨区域流动,尤其避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活动。凡违反我省、市、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疫情防控未尽事宜,按照省市县有关规定执行。
  3.根据疫情防控动态要求,必要时,将随时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福州市鼓楼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
  2022年4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