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2023年第三批社会救助协管员面试成绩及拟聘用人员有关事项的公告

时间:2023-12-24 16:22 来源:鼓楼区民政局
| | | |

各位考生:

  鼓楼区2023年第三批社会救助协管员经过面试选拔,现将成绩及拟聘用人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综合成绩及拟聘用人员名单 

  考生成绩及拟聘用人员名单(详见附件),请考生自行查询。 

  二、公示时间 

  2023年12月24日(星期日)至2023年12月26日(星期二)(3天),公示期间,欢迎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591-87534847(来电时间8:30-12:00,14:30-18:00) 

  三、聘用规则: 

  根据《鼓楼区2023年第三批社会救助协管员招聘公告》,按岗位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 

  四、体检及考察要求 

  请本次招聘拟聘用人员于公示期结束后前往鼓楼区民政局(详细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津泰路98号1号楼4层)提交福州市区内三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中心出具的健康体检证明(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费用自理)和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逾期提交的,视为本人自动放弃。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体检、考察资格而产生的空缺岗位,按照招聘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附件:鼓楼区2023年第三批社会救助协管员招聘面试成绩及拟聘用人员名单

  

福州市鼓楼区民政局 

  2023年12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