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工信局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2-04-18 10:33 来源:鼓楼区工信局
| | | |

  因工作需要,我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岗位 

  本次考试具体招聘岗位、招聘人数、专业要求、资历要求等信息详见《鼓楼区工信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二、招考条件和对象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18周岁;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职业(执业)资格或技能条件等;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7.报名人员的毕业证书、资格证书、工作经历、年龄、现役等相关资格条件,均以2022年4月为截止日期,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 

  8.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考。 

  三、招聘办法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18日至2022年4月20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鼓楼区津泰路98号鼓楼区委大院9号楼五层鼓楼区工信局512办公室 

  3.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携带相关材料前往指定地点参加报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报名时请佩戴口罩,出示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福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异常者方可报名。 

  4.其他事项。本次报名不收取报名费。报名人员要认真阅读本公告及各岗位报名资格条件,每人仅限报考1个岗位,按要求如实填写本人的各项信息,并对提交的材料及填写的各项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报名人员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保持畅通。号码无人接听或无法联系的考生,则视为自动放弃。 

  5.报名材料: 

  (1)《鼓楼区工信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登陆学信网查找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的报名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4)1寸近期同底免冠彩色证件照1张(贴在报名表上); 

  (二)组织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可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待定,考试地点:津泰路98号区委大院9号楼6层鼓楼区工信局会议室。考生需佩戴口罩,凭身份证、健康码入场。本次考试设置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未达分数线者不予录用。录用后考生因故离职,可从成绩达到合格线的考生中,按照成绩从高到低递补。 

  面试前请下载打印《2022年福州市鼓楼区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如实填写,于面试当日提交。考生参加面试时,需出示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福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异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点。报名人员考试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承担防疫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考试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聘用 

  根据总成绩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选名单将在鼓楼区政府网站(http://www.gl.gov.cn/xjwz/zwgkml/rsxx/zkzp/)予以公示。拟聘人员经公示未出现影响聘用情形的,将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办理聘用手续。被聘用人员应按我局通知的时间到单位报到上班,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四)薪资待遇 

  编外聘用人员每月应发工资,参照事业单位同等条件工作人员应发工资的60%—80%核定,聘用后根据岗位、工龄、学历、技术等级、年度考核等条件予以工资晋升,提供午餐补贴,依法缴纳养老、失业保险、工伤、生育、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 

  考务政策咨询电话:0591-87551435。 

  附件:1.鼓楼区工信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2.鼓楼区工信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3.2022年鼓楼区工信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