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关于成立实施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市委“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推动“比学习争示范、比作为争先锋、比实干争一流”行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2024-02-05 17:09 来源:鼓楼区民政局
| | | |

局属各科室:

进一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要求,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落深落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巩固拓展“再学习、再调研 、再落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和“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促发展”行动成果根据省委、市委、市民政局及区委办相关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成立实施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市委“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推动“比学习争示范、比作为争先锋、比实干争一流”行动领导小组。现将人员名单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  吴广宇  局党组成员、一级主任科员

              副局长、级主任科员

李敏新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员:  

   办公室主任、八级职员

邓燕清  办公室财务负责人

林建云  社会救助科负责人

邓媛洁  社会事务和行政审批科一级科员

   养老服务和福利慈善科一级科员

   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科长

陈路晗  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副科长、八级职员

黄玉婷  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副主任、八级职员

黄军民  区救助站负责人

李雨洁  乡村振兴办工作人员

吴秀华  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八级职员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统筹、协调、督导实施“三争三领”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办公室主任为陈洁同志兼任,日常工作人员为章楚灵、江林秀、邱哲丽。

二、相关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实施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市委“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推动“比学习争示范、比作为争先锋、比实干争一流”行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的重要抓手。全局各科室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实施,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2.压实工作责任。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强化统筹协调、持续跟踪问效、狠抓责任落实。各科室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加快形成整体工作合力。

3.加强督导检查。局办公室要针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通过看成果、比进度等方式,进一步传导压力、激发活力、提升执行力,鼓浓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良好氛围。

4.其他事项。领导小组成员因职务变动或分工变化需要进行调整的,由继任者履行成员职责,不再另行发文。

 

 

                                                                                               福州市鼓楼区民政局

                                                                                                2023年5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