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怡山社区:《有福之州 新时代 新生活》城市基层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19-03-18 15:27 来源:鼓楼区怡山社区
| | | |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怡山社区以围绕共建群众、满意家园,搭建平台、丰富载体,为工作理念推进社区党组织建设。317日上午怡山社区携手兄弟单位锦江社区在融侨锦江悦府小区内开展《有福之州新时代 新生活》为主题的城市基层党建共建活动。怡山社区与锦江社区的文艺队积极主动参与到活动中,给现场居民带来了精彩多样的歌舞表演。活动现场宣讲员向居民群众普及了安全用火用电的相关知识,主持人结合综治“平安三率”开展知识有奖竞答,再次带动了全场气氛。节目的尾声社区还联合辖区单位福建质检院等现场给居民提供免费产品检测和免费义诊,在嘹亮的歌声中让新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此次活动活跃了辖区党员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还增进了社区与党员居民的凝聚力,拉近了党员彼此间的距离,使广大党员和居民群众充分融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