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杨桥河南社区:民主评议促发展 携手共进创未来 ——2023年度民主评议会

时间:2024-01-26 11:11 来源:鼓楼区杨桥河南社区
| | | |

  为切实加强杨桥河南社区工作者规范化管理,推进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提高村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民委员会组织法为依据,按照鼓楼区民政局统一要求。20241月23日,对杨桥河南社区进行民主评议大会。

  南街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林云青参加会议,会议上杨桥河南社区党委书记陈丽代表本民委员会班子对2023年度村民委员会整体工作进行总结,随后各民委员会工作人员逐一进行2023年度个人述职报告,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民主、透明的原则,参会的村民代表对村、村工作者逐个进行了打分评议,并将结果进行公示。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大会,增强了村工作者的敬业精神和为民精神。增进了辖区党员、村民群众对镇村工作的了解与监督,加深了村民群众对镇、村工作的信任。

  杨桥河南社区工作人员在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同时,既看到了成绩的同时也意识到了自我的不足,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正确履职尽责提供了努力的方向。为营造平安杨河、和谐杨河、幸福杨河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