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驿里社区:开展科学育儿亲子趣味套圈活动

时间:2020-09-14 10:45 来源:鼓楼区驿里社区
| | | |

    为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营造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近日,南街街道驿里社区在武夷花园门口组织开展科学育儿亲子趣味套圈活动,促进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先将游戏用的套圈依次分发给各位小选手,同时介绍了游戏规则。小选手们站在指定位置,将套圈扔进规定物品上,便可获得相应的奖品。看着琳琅满目的小礼品,小朋友们跃跃欲试。一声哨响,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套圈比赛拉开帷幕。只见小选手们瞄准目标,下手快准狠,为了心仪的玩具拼尽全力。一旁的家长也在呐喊助威,现场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
    此次寓教于乐的亲子活动,促进宝宝全面而富有个性地成长,并向家长们们传授了简单的科学育儿知识,受到了家长们的欢迎。家长们纷纷表示,希望社区能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为培养亲子感情搭建平台。(鼓楼区南街街道驿里社区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