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兴园社区:发扬红十字精神 传承向上向善力量

时间:2020-07-24 10:54 来源:鼓楼区兴园社区
| | | |

  全面增强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居民群众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自救、互救能力,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7月23日,兴园社区党委联合党建联盟单位——福建省红十字协会曙光救援队共同在斗池白马河公园开展“急救知识进社区”户外宣讲活动。

  在现场,来自福建省红十字协会曙光救援队的专业讲师通过大量的案例,为党员干部志愿者和居民群众讲解“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塞”等救护原则和施救技巧。通过理论讲解和实际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加深党员干部志愿者和居民群众对正确急救体位、手法的印象,从而有效指导大家掌握急救技能。本次宣讲活动气氛热烈,志愿者和居民群众纷纷表示贴近生活、受益匪浅,在辖区上下营造了浓厚的珍惜生命、关爱健康宣传氛围,不仅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红十字文化”这种向上向善的力量在基层得到广泛传承。(鼓楼区洪山镇兴园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