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象山社区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10-31 09:24 来源:鼓楼区象山社区
| | | |

  10月30日下午,象山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并就社区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会议由刘文清书记主持。

  会议要求,社区党委书记要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思想上高度重视,带头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好主体责任,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不得公开发表违背中央决定的言论,或者散布违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意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社区服务群众的重要性,敏锐掌握舆论导向,善于发现苗头问题,并对存在问题及时、准确分析研判。要把握正面导向,引导正确的宣传导向,善于发现、挖掘身边的好人、好事、好政策、好措施、好效果,及时向社会、向居民群众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发挥信息简报、公益广告、宣传阵地等载体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