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象山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时间:2018-10-16 16:27 来源:鼓楼区象山社区
| | | |

  重阳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增进辖区居民之间的感情,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10月16日下午,象山社区联合梅峰小学到梅峰山地公园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健步行活动。

  活动从梅峰小学的学生们才艺表演开始,表演让老年人乐得合不拢嘴,随后在小学生的陪同下,老年人一起开始福道健步行活动。整个活动持续了90分钟,由于福道平坦的地势,大部分老年人都表现得比较轻松,个别年纪大的老人家走得比较慢,小学生和志愿者们则主动上前搀扶,大家谈笑风生,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参加活动的老年人均表示,这样的活动充分地展现了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身体素质,又可以结识了新朋友,并且在健步过程中愉悦了心情,希望社区今后能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