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象山社区召开创卫迎检复审攻坚阶段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09-28 05:55 来源:鼓楼区象山社区
| | | |

  为做好创卫迎检复审工作,9月26日下午象山社区召开创卫迎检复审攻坚阶段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刘文清书记主持。

  会上,刘文清书记首先传达了洪山镇召开的创卫会议的精神,并结合社区实际情况,从市容环境、健康教育等方面对创卫复审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一是从下午开始,所有工作人员都要下到各自包片的网格,督促物业做好迎检工作;二是在接下来的3天迎检过程中,工作人员要认真排查辖区内存在的脏、乱、差问题和不足,强力整治;三要按照下发的迎检一览表,做好健康教育宣传栏及各项消杀记录软件工作的规整。

  最后,书记强调,所有工作人员都要对迎检工作高度重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稳步推进,切实做好创卫复审迎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