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象山社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8-09-23 01:43 来源:鼓楼区象山社区
| | | |

  为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为辖区居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象山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餐馆、企业、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为期半个月的节前检查。 

  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各场所的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完好、燃气液化器是否按规定使用。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店面存在的灭火器过期、安全出口堵塞、遮挡消防栓等问题,工作人员当场对其下发《责令立即改正通知书》,并告知相关人员在开展经营活动的同时,时刻紧绷安全弦,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并要求被检查的相关单位、餐馆等要提高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认真开展防火检查和巡查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同时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工作,整体提升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中秋国庆期间辖区内无重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