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象山社区召开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专题会议

时间:2018-08-06 09:28 来源:鼓楼区象山社区
| | | |

  2018年8月3日,象山社区再次召开“思想再解放、观念再更新、发展再转型”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专题会议会议由刘文清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洪山镇关于“思想再解放、观念再更新、发展再转型”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会议精神,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上级的重要精神结合起来,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结合起来,要紧紧围绕“转、拼、抢、争”的要求,认真对照薛书记提出的7个方面问题,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发扬洪山精神,摆脱“虚僵躲拖腐”的不良作风,以务实、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加快建设首善之区、幸福之城作出社区应有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