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西凤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宣传活动

时间:2019-09-19 18:30 来源:鼓楼区西凤社区
| | | |

  为进一步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理念,鼓励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2019年9月19日上午,洪山镇西凤社区联合市国德老年康养中心、省爱心志愿者扶老时间储蓄中心、东飞公司、科尔口腔医院、市手慈健康公司在文林广场举办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在表演《京剧变脸》中拉开序幕,并通过评话、歌曲和小品节目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及意义,节目间隙还穿插了垃圾分类趣味互动游戏,社区书记陈权向大家宣读垃圾分类倡议书,介绍垃圾分类“四定模式”,号召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除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外,活动现场社区和各党建联盟单位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并提供测血压、量血糖、口腔检查等义诊服务,使社区居民在寓教于乐中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